唸了很久的淡水
還是沒有去成...

在星期六下午
開著車走往八里

停車時考慮著要停1小時10元還是全天50元
以為可以從八里騎到淡水
所以選擇了全天50元= =

八里的街道跟淡水很像

號稱雙胞胎的原始店
把名字改成兩相好...
我也排了隊買2個來吃
因為胖嘟嘟這個都市佬沒吃過



他和Gina在等我買兩相好
一個是我最愛的男人
一個是我最愛的狗狗



照片只有3張...
風很大害我頭很痛
原本要繞去淡水買鐵蛋
也很想吃淡水阿給...

到了淡水
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而回程

很空虛的星期六
都是加班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