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登記這一天了(直接切入正題了),雖然媽媽有想說如果沒抽中就大班再來唸,不過想到要抽籤還是蠻緊張的⋯⋯

原本完美計畫是一點半到登記然後等二點半抽籤,我老公叫我不要這麼靠勢如果來不及怎麼辦,所以早上吃完早餐走去媽祖廟拜一下才夫妻二個各騎一台歐兜麥出發,到了那邊老公遇到他國小還國中同學聊了起來我便自行去登記了,填資料及登記時有聽老師們說今年來登記的人沒有這麼多有可能不用抽哦,不過當下才快12點也說不準,妮妮登記編號是103B-11-036,老公同學說他們小孩都唸這裡的國小,但是戶籍要滿三年才有機會進來,天呀~現在就要開始想國小的路了嗎??
2014-05-03-11-49-17_deco
 
登記完我們還跑去剪頭髮回家曬衣服吃午餐,2:10我就自行出門去看抽籤過程了,噗~沒想到關心的家長蠻多的有三十幾個,我們坐在會議室裡就等二點半一到開始講解然後抽籤,依序先分配給直升生還有健輔會的學生,再來是大班優先及大班一般後是中班優先,到中班一般生只剩下28個名額,當下心都涼了一半了,登記就讀的中班生有48個,中獎率算百分之五十六,這時還有個媽媽衝進來問還來不來的及登記,二點截止都二點四十了耶當然不行呀,把籤放在吸管裡再放在透明筒裡,詢問現場家長要不要上來抽(我實在怕誤了小孩所以不敢上去抽),叫到15個後都沒有妮的名字我都快緊張死了,結果在No.18終於叫到妮妮的名字了,呼~內心一陣歡呼呀我。

再來繼續抽備取生我根本心不在焉了呀我,哈哈哈~坐我對面及隔壁的媽媽們都沒有抽中很失望。
IMAG8853

妮妮,既然抽中了妳就去上學吧,而且這小孩很開心也很期待,那就去體驗團體生活吧,希望到時候開始我不會哭(),哈哈哈~
IMAG88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幼 抽籤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