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幾乎每個禮拜回台中
次數有多頻繁呢?
10月14日回台中
10月21日回台中然後嘉義
10月27日回台中牽車看牙醫
11月3日回台中看牙醫

然後就是上禮拜六
我一直嚷嚷著要帶冬衣上來
胖嘟嘟那個胖子
一直說還不用還會回溫

結果咧
很好,星期日很溫暖
星期一開始上班就很冷
而且整天下雨+=很冷

昨天看yahoo新聞
今年反聖嬰會又溼又冷

是要我在新竹第一年就冷到怕就是了?
然後臭Gina今天很壞把水倒在棉被上@@
被我氣的打到吱吱叫
我很少這樣對牠
但牠真的仗著我對牠好
變的越來越頑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