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超容易情緒化
每次當我皺眉頭或者是嘟嘴巴
你就會一直問我怎麼了
有時候雖然心情沒怎樣
我還是喜歡皺眉頭或嘟嘴巴來吸引你的注意
前幾天,我們在2樓看電視時
你看我心情不好
就說冰箱有好甜的哈蜜瓜
問我想不想吃,我說隨便
其實我很愛吃水果,只是懶的用
你就拿著哈蜜瓜和湯匙,蹲在我的旁邊
辛苦地挖著一瓢又一瓢的哈蜜瓜餵我吃
大哥剛好從房間走出來
他說:這麼好,我也要吃
昨天,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你又想讓我開心,問我要不要吃冰冰的西瓜
然後辛苦地在流理台上切著一片片的西瓜
黃色的西瓜好甜,我們吃的很開心
我一直在想,真的好幸運遇到你
如果可以,我好想跟著你一輩子...
讓你一輩子呵護我
當你一輩子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