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蔘雞,一道很簡單的食補
但增加了我和哈尼的感情
也讓哈尼知道我是很愛他的

記得去年剛交往1個多月時
哈尼突然高燒不退
那時我幾乎都陪在他身邊
幫他換冰毛巾
餵他吃藥喝舒跑
但他還是一直昏睡

心急的我
上網找了些重感冒的食補
終於找到了人蔘雞這道簡單又營養的食補
我衝衝忙忙去了大賣場還有中藥店
買齊了所有需要的東西
回到宿舍,跟室友借了電鍋
燉了快1個小時,終於好了
急急忙忙又到哈尼家,餵他吃人蔘雞
他呆呆的居然還問我去那裡買的
吼,人家自己燉的啦

結果,哈尼很感動
告訴很多他的朋友還有爸媽
哈尼也開始對我越來越好
呵呵!人蔘雞幫我好大一個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