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間,你是我的

上上禮拜,腳被燙傷了
同事笑說你幫我烙了記號
代表 我已經是你的

平日我是你的公主
受傷這段時間
我簡直是女王了

浴室裡,仰著頭
等你柔柔地幫我洗頭
洗髮精產生泡沫
在髮梢上快樂地飛舞
你的手 是指揮家
此時此刻
洗頭 很幸福

右小腿綁上毛巾
為了不讓水滴滑進傷口
你 細細地洗我的腳丫子
腳就像個玻璃 要小心呵護
你還孩子氣地戳啊戳
你是敗倒在我腳下的王子

房間裡,幾條棉被當枕頭
你的大腿是我放腳的地方
恣意地轉台 看電視
不時喊著"好癢"
你就會抓正在復原的傷口周圍
你是替我解癢的僕人

幸福,從認識你之後
就變成 隨手可得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