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已經1年了

記得1年前的今天
我打的如意算盤
趁著搬家的好機會
把你介紹給家人認識
這樣也比較不這麼尷尬

簡單的介紹給人家認識後
就開始整理舊家的東西

中午時...
我和你開著車去載老妹下課
那天下著細細的毛毛雨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老妹們超級喜歡你

搬家的整個過程
你使上在中友搬貨的功力x10
連我老爸、老媽、叔嬸、爺奶
因為你的認真及吃苦
有了很好的印象

老爸、老媽一直要你住下
還帶著全家人去吃小火鍋

老妹看著車子尾翼
問你:那是幹嘛用的?
你耍寶說:那會讓車飛起來
接著你們就擺出飛起來的動作

好多的第一次
正式帶你見家人
家人跟你一起吃飯
家人讓你在家裡過夜
家人好喜歡好喜歡你

後來,幾乎我回嘉義
你就會陪我一起回去
你爸還笑說:
你要陪雅媜回娘家哦

2005/6/28 很好的開始

寶妹。搬家一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