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問我要結婚了沒
我跟她說:還要3~4年

她跟我和寶妹聊另一半
有房,有車,有存款
這是最最基本

或許是北部人吧
想法總是比較實際

我問老媽
媽,我問妳哦
妳會不會愛慕虛榮

妳覺得我會嗎?
(心裡應該覺得這女兒怎麼這麼白目吧)
那1個家裡有錢的人
跟1個家裡沒什麼錢,卻很上進的人
妳會選誰?

我會選沒什麼錢卻上進的
是哦
那如果康康家沒什麼錢
妳會反對嗎?
妳都喜歡了,我反對有用嗎?
媽媽已經很認同了康康了(寶妹插嘴)

之前一直小擔心
老媽會很介意另一半的家境
聽到老媽這樣的回答
心裡踏實了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