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子只有一個
特別是在晚上去換完藥後

星期一到公司時
大夥頻頻問我腳怎麼了
提醒我傷口包著會不會爛掉
害我很怕,中午就把它拆了

到了星期二
晚上公司有教育訓練
害我等到八點多才去看醫生
因為傷口有點....噁心

護士阿姨幫我把傷口清乾淨時
x 的,好痛哦!!只想哭而已
走路也會一跛一跛的

今天再去換藥
黑色的地方有變白了
但真皮還是看的到
護士又換一個了

我只能說
受傷的這段日子
走路是個問題
騎車是個問題
就連我最不愛的洗澡
就是一個大大的問題

如果現在是冬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