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當兵到現在
只要你放假的時間
我們幾乎是膩在一起的

下禮拜是Mother's Day
我打算回嘉義
算一算也好久沒回去了
原因不是因為自己懶
就是腳受傷不想站火車
不然就是因為你有放假
上次回去是大頭大囍日

我星期五晚上回去
星期日早上回台中
這樣你就看不到我了
星期六中午起床後
你要到嘉義找我
晚上在我家過一夜
星期天再跟我一起回台中

我打算帶你吃完嘉義美食
隔天我們再一起坐車回台中

嘉義好吃的真的很多
林聰明的冬菜蝦仁蛋
文化路的路邊攤小火鍋
劉里長的噴水火雞肉飯
鴨肉羹、肉圓、炒烏龍

每次都是我跟你說
嘉義很多好吃的東西哦
這次我要帶你一起去品嘗

我就知道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