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海樓的床好軟

一早我又把你挖醒
約你一起下去吃早餐

退房後坐公車到漁人碼頭
公車司機開車很high很猛
讓我想起五專時期坐校車的小黑

到了漁人碼頭
恰巧遇到了騎駿馬的警察
1男1女,穿著帥氣的服裝

坐在漁人碼頭,頭髮都快變型了
你說:你比較喜歡淡水的感覺

坐捷運到忠孝敦化去吃鼎泰豐
人實在很多,還有遊覽車
你的個性和我一樣,懶的等
所以我們沒吃到鼎鼎大名的小籠包

你陪我去的NaRaYa
買了幾個曼谷包
還意外發現了漢堡王
你覺得很好吃
我想你是餓了

每次出遊
我的身體就出問題
害的你捨不得我痛
也捨棄了很多地方

你說:我要常運動
不然身體真的會變差
我會好好養好自己的身體
期待下次甜蜜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