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真的把我當一家人

自從上次撞車後
一直睡的不安穩
明明10點就上床了
到12點多還沒入眠
而且很淺眠

最近似乎更嚴重
常常作惡夢
夢到房間是鬼屋
夢到一堆亂七八糟的夢

哈尼回來時
可能是旁邊有個人
總算睡的安穩點

昨晚對哈尼發脾氣
因為怎麼睡都睡不好
哈尼馬上打給叔叔
拜託叔叔幫我收驚

幹嘛讓叔叔擔心?
因為妳一直讓我擔心

叔叔拿了平安符給我
還順便幫我安了太歲
深深感受到叔叔的關心

上次車禍時
叔叔接到電話
馬上離席剛開始的飯局
搭車到現場來關心
對方問叔叔是我的什麼人
他說:我未來的媳婦

謝謝您,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