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頭還在台北時,我們常常去叨擾她

永遠記得在板橋大觀路上的小公寓,有著我們這群姐妹的回憶

每次我去借住的那幾晚
洗澡都會這麼剛好沒瓦斯
大頭就會白目地罵我:粉帶屎

公寓回憶錄1
有晚,大頭去打工,我一個人在家
洗完澡在房裡跟朋友聊msn
要去廁所時發現門被鎖住了
我懷疑是不是有人偷偷闖進來
嚇的我什麼都沒拿,馬上衝到大頭公司
向公車司機招手時,他居然不停車
害我等了好久,才坐到下一班公車
結果,事實證明
廁所裡根本什麼都沒有


公寓回憶錄2
有晚,我和大頭看完電視要去睡覺時
大頭問我:阿妳包包不用拿的吼
我還輕鬆地回答:又不會有人偷
所以我的包包就放在客廳的沙發上

隔天早上起床
看了將近1個小時的電視後
懶洋洋地走進房裡問大頭
"阿我的包包咧?妳有拿進來嗎?"
睡夢中的大頭馬上驚醒,衝到陽台
我的包包在陽台,皮夾的錢不見了

大頭又馬上衝回房裡找她的錢包
天啊,她的錢包也不見了
後來在另一個房間的窗口發現
原來大頭她那晚也忘了鎖房門
還罵我,自己也很迷糊好嗎

當時我們心裡都很毛
因為那個小偷在我們睡的正香時
進來搜東西,我們卻都不知道
我們是兩隻母豬嗎?

好險,那一天我有去找大頭
不然大頭恐怕就要失身了

可是說實在的,好像從那次以後
我沒有再單獨去大頭家了

還蠻懷念3個姐妹住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幾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