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計畫是
在台中逛2間婚紗店後
殺到台南去逛飛魚...
後來想想...
先去台南逛飛魚
然後再回來台中比較順

於是乎...
在台中載了Karen
到嘉義載了Sandy
然後直奔台南市區
(我很喜歡呼朋引伴耶)

一進入飛魚
已經有一組人馬在洽詢
她們是二月結婚(很趕)
當天詢問當天下訂當天選婚紗

我們的接洽小魚是淩茵
原本她問什麼,我們都不回答
回答的都是Karen(哈,不熟嘛)
茵說他們的攝影風格是跟拍
很自然地捕捉新人互動的畫面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東西

過了一會兒
Kelly、妞、淩茵帶我們去看婚紗
馬上就看中了好幾件呢
然後也開始很high的聊了起來

藍衣黑澎裙 很簡單的感覺,我很愛。
藍色短裙 腰間有個大蝴蝶結
黃色禮服 這件是看blog覺得好看,在現場沒注意
紅色旗袍 很喜歡這種復古風,很有feeling
然後突發奇想,要Karen&Sandy當天穿旗袍

有幾件沒找到照片
還沒決定下訂,也懶得去試穿
我一直跟她們說
我要當高調的小公主
而且拍照的白紗一定要短澎裙

後來妞帶我們去VIP區看禮服
馬上看到一件是客人剛還還沒送洗
超好看的白紗(拖好長的白紗) 
只不過是VIP 

飛魚的價格非常地透明化不二價
我們比較有興趣的是飛魚幸福二號
跟胖嘟嘟都有共識
寧願把錢花在蜜月上
也不要在婚紗上花太多錢

搞到我們離開都四、五點了
吃吃台南小吃回到台中都八點多
所以逛婚紗這個功課留到下禮拜再繼續
(這樣很愛拉勒的逛法,應該逛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