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很想買衛星導航
特別喜歡mio這品牌...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品牌愛好者
好死不死胖嘟嘟的同事們都買Garmin
怎麼我印象中只有mio跟go阿姨啊~

除夕那天我就喊著要去買嗎?
因為初四要去台北看小丸子
台北的路,大家是知道的
坐捷運還好,開車簡直是瞎子摸象

嘉義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比較
我們只去了北港路的燦坤
看的是nüvi200及nüvi200W
二個差別在於螢幕大小吧~

最後決定nüvi200W


買價是7990元~

買了之後我們馬上開來用
連我家、家樂福之類的地點
都依賴它來報路耶(久了會變路癡)

胖嘟嘟要輸入我家時
我還特地叫他要打小公主的娘家
(沒辦法,我超級想當公主)

有這個真的很方便耶~
Garmin網站上也提供下載最新資訊
去那裡都不用怕了...
要找自助加油狗狗餐廳民宿...都有都有啦
GOGOGO~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