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心玲約好
16:00要去挑訂婚禮服~
原本想的很簡單
訂婚嘛,就一件啊有什麼難的
後來才決定訂婚結婚歸寧一起挑
這才夠我累的呢~~

被Alisa刺激到
我覺得也要來sexy一下
有些還ok,有些真的不適合

挑了2個多小時吧~
到後來要我挑棒花及取件還件日期
我都已經聽不懂她說什麼了

迷糊的我又發生禮服掉到胸口的窘境
哈哈~~

訂婚禮服

這件我考慮很久耶
主要是覺得A字耶,屁股一定很大~
但穿起來真的很典雅而且又是長輩喜歡的乖乖款



結婚禮服(白紗)

胖嘟嘟叫心玲一定要給我宮廷風白紗
原本第一件很素雅又高貴很有日本風(我也很喜歡)
但他們就覺得這件穿上就有那種是我的的感覺~

結婚禮服(敬酒)

原本以為很不適合我,因為蓋住脖子
但後面有玄機哦~~露背耶
穿起來有拍照那件綠色高貴有氣質的fu

結婚禮服(送客)

這件很簡單啦,又帶梨花
質感是像紙一樣耶~~哈



歸寧禮服(進場+敬酒)

這是仿白紗的禮服
心玲說很多新娘都可惜不能在歸寧時穿白紗給朋友看
所以就挑了一件V字領的給我試~
下擺手工很細哦

歸寧禮服(送客)

這件原本要在訂婚時穿的~
但那天已經有人先訂了,只好移到歸寧來穿
穿起來很娃娃裝哦!典雅又帶點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