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結束後
胖嘟嘟又回到我家
因為他必須要載我
也還好大家都沒有禁忌
昨晚老爸約他去吃羊肉爐
而我在家裡睡覺~

大約10點多吧
他們吃完羊肉爐回來
還繼續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胖嘟嘟一整個聊的很開心
老爸老媽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
然後我覺得他很厲害...
很自然而然就叫爸媽

是我後知後覺嗎?
我怎麼覺得結婚就只是結婚
怎麼都不知道我就是林家人了
(我還沒有這個意識耶)

下午回台中
開口叫康爸時還有點虛
然後去找康媽也一樣...
忘記改口一直叫阿姨

我的天啊~~
好怪哦,要趕快習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