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圓滿結束了
雖然出現一些零星小插曲

看到這麼多幫忙的朋友及家人
我真的很開心+感激
就像胖嘟嘟說的如果沒有朋友幫忙...
婚禮根本就無法圓滿成功

我要謝謝Karen&Sandy&二寶的媽&潔仔
挑婚紗、結婚等重要日子Karen都有幫忙
Sandy坐車上台中陪我拍婚紗當Gina保姆
二寶的媽把小孩丟給家人來幫忙2天
(這對當媽媽的人是很殘忍的,我懂)
潔仔超細心上網查詢伴娘該做的事...
還一起忍受我當天急躁的壞脾氣~
真是超級霹靂棒的四位伴娘+伴嫁
還跟胖的朋友搞的超熟,一群high咖

我要謝謝寶妹&小咩&我弟&弟妹
妳們超high的程度遠遠超過了我
(又不是妳們要嫁是在high什麼)
開心妳們有一個好姐夫
以後我被欺負妳們要保護我
(sister謎之音:是要保護姐夫吧)
我弟一直叫胖嘟嘟姐夫姐夫
想必不善言詞的他也很喜歡胖吧

我要謝謝弘偉&宇伸&慎勳&仔&阿民&國維&廣成...
謝謝你們從台中風塵僕僕到嘉義迎娶我
還要通過我這些伴娘的重重關卡(明明就放水)
雖然被你們小整了一下下~
還是要謝謝你們全力幫忙

我要謝謝小雅&琇&大頭
借小雅&琇的另一半二天
真是辛苦妳們了~
可惜大頭沒辦法出席
希望妳們喜歡我送的小禮物

我要謝謝佳瑩
當天真的讓我美美的~
如果沒有妳幫忙變化造型及粧
我根本整個脫粧到一個不行

我要謝謝旻諺&小妞
不辭辛苦來幫忙2天
而且小妞還跟大家搞的超熟
遠遠勝過於旻諺了...(哈)
還有旻諺修圖速度超快
渡個蜜月回來就可以收到(開心)

我要謝謝IST的同事們
很厲害嘛,在送客時拿特調飲料出來要我喝
超級噁心的東西到底是誰調的?
Claire我相信妳一定有出餿主意
等妳結婚妳就死定了
雖然不知要等到那時
(但我想不晚了,妳媽在催了)
不過謝謝你們大老遠來參加。

我要謝謝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
撥空來參加我的婚禮
當天沒有招呼到真的很抱歉哦

(還有誰被我遺漏)

最後最後...
我要謝謝+親親胖嘟嘟
從決定結婚後
他不知道忍受我幾次壞脾氣
喜餅、婚紗、做mv
他必定每次一起到場不缺席
愛買東西的我買了一堆小禮物
他也隨著我~哈哈哈
還會幫我上網挑選給意見呢

最重要的是
我要感謝我的爸媽
(1)婚禮佈置
記得剛決定要結婚
跟爸媽提過要有婚禮佈置
爸媽都說很浪費要把錢省下來....之類的話
歸寧當天從婚紗店化粧回來
才發現老爸私下有請人來佈置
拱門氣球、收禮桌佈置...等等
我真的很感動+開心~~
(2)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老媽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潑水
到最後她還是沒有潑水~
(3)肚兜禮+私房錢
爸媽把朋友的禮金全數退還給我當私房錢
肚兜裡的肚兜禮老媽包一包大紅包給我
胖嘟嘟的西裝有幾個口袋
老媽就準備幾個紅包讓胖嘟嘟帶著
代表以後才不會口袋空空
整個很有心~~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