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與Mr.Pin溝通同時...
想到Sandra有特製磁鐵給好朋友

收到的朋友一定很開心
所以歪腦筋一動...
我就跑去朋友家偷照片
(哈~很難抓耶,都跟我一樣喜歡鎖右鍵)

限量個哦~
單身的或女朋友我不熟的就沒了
(早叫妳們要來跟我當朋友啦)

第1對 二寶的媽及像胖嘟嘟的小寶

這張我很喜歡耶...
大頭已經有慈母的fu了

第2對 旻諺&女朋友

這對喜歡放閃光的小情侶
雖然旻諺玩單眼,但合照還真少
還得一本本進去找~眼睛都快花了

第3對 仔&琇 

愛情長跑的情侶檔
合照超多的,但我就獨愛這張
不好意思哦阿仔,我覺得琇很好看...
你好不好看就無所謂了

第4對 鍾董&小雅

同樣也是愛情長跑...
雖然照片很多,但整個都鎖右鍵啊(生氣ing)
不過我還是很聰明的
按Print把畫面copy下來再貼到小畫家
哈~順利得到情侶照片一枚

第5對 佑&頭

這對最最最難找了~
都喜歡跟一群人合照...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

================== 成 果  ==================



收到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