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的禮俗結束
 晚上的宴會才剛開始
 宴客餐的裝飾


 香檳塔


 新人主桌


 忙碌的新郎


 招待人員事先做功課


 賓客陸續到場祝福








 新人準備進場




 走上紅毯那一端 等待今生的新娘


 挽著爸爸的手進場 


 把疼愛的女兒交給另一個男人


 複雜緊張的心情表現在臉上




 走向紅毯那一端 從此相愛一輩子




 要一輩子牽著我的手 永遠不離不棄


 感謝親戚朋友的祝福




 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我們一定會幸福


 題外話
 大約在4點多離開Hotel One
 前往台中擔仔麵做最後的準備~
 
 一定要提的一點是
 台灣人真的很愛遲到耶
 原本預訂6:30開席的喜宴
 因為遲到延到7點多才開席
 
 喜宴開始播放著自製的交往mv
 工作人員進場、新郎進場
 接著是我挽著老爸的手進場
 (老爸用手幫我拉起白紗,因為太容易踩到)
 走到紅毯中間時...
 老爸把我交給了胖嘟嘟
 接下來就由我和胖獨挑大樑
 
 跟胖嘟嘟牽手走上台
 老爸老媽及公公姑姑也一起上台
 主持人是公公獅子會的朋友
 雖然說話很有趣又幽默
 但是實在太厚話了啦~

 我一定要說一件事
 就是我好喜歡我的捧花
 全部採用白色玫瑰雜夾著珍珠
 雖然很多人說辦喜事用白色不喜氣
 但我覺得我自己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