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不知道在看那裡
是胖嘟嘟對我下的評語
跟他牽手走在路上
就會東看西看然後撞到別人
不然就是撞到牆壁或門...

今天回台中時
下樓梯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突然腳一滑摔了3~4個階梯
東西都拼拼砰砰撞在一起...

胖嘟嘟趕緊上樓救我
扶我起來我卻開始一直笑
擔心地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一直笑著回答說好痛
(好痛還一直笑...)

公公也趕上來看我
雖然小唸我走路怎麼不小心
但我看到他眼中的擔心~ㄎㄎ
(二寶的媽說我還沒幫公公生孫子耶)



被疼愛的感覺還蠻....

不過屁股真的痛到坐椅子都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