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我是臨時跟的啦
有米說要跟瑪希吃飯約我要不要一起

拜託,我超想看瑪希的啦
更想看她抱著古箏出場的樣子

原本小魚建議要去吃墨西哥餐廳
因為我是路痴不知道五常路在那
所以改約在中友見面再決定吃啥~

我很準時19:00到中友C棟
阿怎麼都沒有看到熟面孔啊??
此時有米從我背後走過去
居然不認得我了啦~寶貝3
後來瑪希也到了(她真的坐公車)

決定吃瑪希推薦的KIWI



秀一下瑪希的鑽戒


我一直覺得鑽戒就是要簡單...
結果看到瑪希的我覺得爆好看的啦

餐點我們都單點反正不是重點(有押韻)
因為它的加130變套餐好豐富
我們人妻胃口都很小的ㄎㄎ

我的義式海鮮麵(白醬)



瑪希的義式雞肉麵


有米的泰式海鮮麵


聊天聊的超開心的啦
婆家結婚後的不同蜜月,還有婚紗&婚禮小物
我跟瑪希都好討厭瑪莎LiLiCarol
都因為那個巫婆而沒有在瑪莎拍照...
也在蘿蔓蘿蘭遇到超親切的妙妙(巧啊)

瑪希給的小禮物(謝卡、自製謝卡套、胸章)



(攤開狀)


瑪希真的好用心哦...
這個謝卡套好可愛又好精美呢

聊了2個小時...
人家店都要打烊了啦
只好自己摸摸鼻子離開

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合照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出來哦~(抱)
瑪希我們要去桃園找妳,參觀妳愛的小窩



KIWI義大利餐廳
地址: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
電話:0422085222
供餐時間:AM11:30~PM1:30
     PM5:00~8:30

延伸讀過去
人妻婚後生活碎碎念-(台中)KIWI義大利麵 聚會  from 瑪希
??????  from 有米(還不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