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這次我們真的沒有約下次見面時間耶
原本要參加的人有11個...
因為evone有事不克前來

相約18:00在塔塔加
誰知道塔塔加也太沒誠意了吧
8個人的位置只有一個小圓桌
小魚跟店員說我們要取消掉...

後來是到五權西路蝴蝶...
餐點大夥好像都覺得還好
到底是那個笨蛋在blog推薦啊
(所以餐點我也不介紹了,尤其是我點的根本是個錯)

成員有我&胖嘟嘟有米&圓外小魚&棟棟小可&小基小貞
其中棟棟&小可&小貞是親戚關係哦~都是嘉義人

大約8點轉戰小魚的pink房
整間好pink而且妹妹超級熱情
一見面馬上來灑尿當見面禮

沒一會兒...
小魚老師要開課囉

首先教我們畫直線愛心小花

噗,我的手超抖的...
拿這麼細的筆真不習慣呢

我對粉雕比較有興趣
有米剛好看日本雜誌有個超Q蝴蝶結
馬上請小魚老師示範一下

我喜歡小魚的法式指甲...簡單又很有型

換我來做個簡單的狗掌

噗...用左手拿筆感覺很BG耶

這是成果哦...

(上:小魚的蝴蝶結;下:我的狗掌)

大夥邊學邊看電視又邊聊一房一廳
嗚,我的一房一廳又被打槍了啦
大家怎麼對房子這麼了解呢~

聊一聊也10點多了
大家只好宣告解散...



引申閱讀也要來一下
 From 塔塔加聚會 to 蝴蝶聚會 @ 小可の小小園地
 台中塔塔加吃不成,改吃蝴蝶 @ 魚的幸福小窩
(快po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