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的芬多精之旅
完全由小雅一個人包辦

感覺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漸漸喜歡上這種戶外踏青的旅遊

相約9:00在竹山交流道集合
說好遲到的人要請喝清心&竹山名產
結果我們是最後到的人(但沒有遲到哦)

集合後就前往溪頭出發囉...
先到我們住宿的地方新明山木屋渡假村

(我們住的木屋渡假村)

領取訂房贈送的門票x2
就直奔溪頭森林國家公園

園後有好幾隻小豬
此次成行的有鍾董&小雅黑仔&潔仔我和胖嘟嘟&Gina



腳架派上用場 
六人一狗合照來一張



抬頭一看...
天空只有大樹藍天
看不到大樓及障礙物



超美的山景

 

(大學池)



偷偷聽到替代役男介紹這個樹木裡頭有特別的香味

大家都看著指標在走路
黑仔一直說xxkm比較近啦
一整個很懶耶...


這是往空中走廊的路上
階梯只有多而已...
此時我還是開心地爬著

空中走廊


臭Gina真的很膽小耶
因為太高了她一直看縫裡慢慢走
最後只能靠胖嘟嘟抱著她走完全程

走完後還有看到演藝圈的長青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叫長青)


garmin搜尋餐廳
原本要到一間叫什麼(待查)
到了半途發現路面坍塌而改吃溪阿餐廳
http://xi-a.nantou.com.tw/?ptype=info
不過員工表情看起來很不耐煩...
連收碗盤也弄的大聲小聲的,感覺很差

們叫了一份竹筍雞火鍋+六、七樣菜才1千多哦
(因此行會計是小雅所以我不太清楚花費)
  
吃完到全台最美的小學-內湖國小看看
感覺它都變成觀光景點了...

買了校外叫賣的趴噗來吃
真的很難吃我只吃幾口就丟給胖嘟嘟


 

這間小學全以原本為建材建造而成
 

大約5點多吧...
回到小木屋後大家都睡死了
連下午茶都沒有出去吃...
(新明山有贈送下午茶&晚餐&早餐)

我們住的小木屋式房間

 

到了六七點
大家起床後到餐廳去吃飯
還帶了小菜(溪蝦&三杯雞)到房間吃

晚上的天氣很涼...
鍾董&小雅還到街上的全家去買冰
男生打牌女生看電視感覺很棒

黑仔說我們3個洗完澡戴眼鏡是三個歐巴桑

小雅 [玩] 溪頭.衫林溪 part1 & [玩] 溪頭.衫林溪 part2
08'0907 南投*杉林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