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百貨公司裡
你苦苦找尋不到適合身形的西裝嗎?

不是袖子太長就是不夠合身嗎?
你遍尋不著純手工的西服嗎?

噗~我很不會寫廣告詞
其實我要幫公公打個廣告啦

公公的店是做手工西服的
如果大夥有需要,可以去找他
像胖嘟嘟的西裝也是公公做的哦



勤益西服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95號
04-22295958 
  

  
  updata
今天得知一個讓我好開心的消息
有客人經由我的blog昨天到店裡做西服耶
熊先生,如果您有看到這篇updata
可以麻煩跟我們聯絡嗎?謝謝^^

好high哦~
我居然靠著blog幫公公做生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