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飛逝不饒人啊
一週年居然這麼快?

回想一年前的我
還是個未出嫁的黃花大閨女
現在我居然是人妻了...

什麼都沒變
我還是自由自在的
小妮妮也還沒有來報到
變的是我婚後的幸福肥orz

cats.jpg

這個包是送給胖嘟嘟的禮物
為了感謝他不辭辛勞照顧我1年了(以人夫身份)

胖嘟嘟常說我上輩子一定是大善人
所以才會遇到對我這麼好的他...
老天爺看在我這輩子也沒做壞事又心懷感恩之心下
把下輩子的胖嘟嘟也許給我吧表情符號
然後我還是要繼續當哈妮老婆

未來的幾十年
也要麻煩你繼續疼愛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