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如果現在沒有那就希望一直不會有
從發現懷孕(3w+)到現在(7w+)
除了偶爾聞到一些味道會不舒服反胃外
其餘時間我幾乎感覺不到自己是個孕婦
因為......
孕吐沒有找上我表情符號

這也真是件lucky的事情了吧
可見肚子裡的BB超級疼把拔的
為什麼呢?因為胖嘟嘟答應過我
如果我身體不舒服會馬上飛奔回來

但是...
我的身體卻沒有不舒服過
反胃,存在;卻沒有造成我生活的不便,OK
嗜睡,存在;卻讓我養成早睡早起習慣,OK

不過孕吐會讓體重變瘦耶...
對胖嘟嘟耳提面命如果我變成大食肚
一定要提醒我不可以恃孕而胖...

我該惜福了我!!
既然孕吐沒有找上我
那我就自己好好控制自己的食量吧
BB,妳(你)好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