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青海路買Gina飼料時
就有注意到這一間港式飲茶店...
陸陸續續也看到有人po食文

覺得香港人真的很棒耶~
美食很多然後小小一份這樣
適合小鳥胃的我啊...

星期六那天寶媽要來台中看花海
我們就先跑去美村店吃吃看順便可以坐著等她
(因為美村店有外用區啊,適合我們帶Gina一起去)

熱茶會一直來補,連坐在外面也是一樣
沒有被忽略的感覺很棒...hand1.gif
港龍腸粉‧美村店

二個人黑白點也點了四百多
港式飲茶果然比較適合多點人來吃
港龍腸粉‧美村店

‧蘿蔔糕‧32元
港龍腸粉‧美村店
蘿蔔糕是我的最愛...
而且煎的焦焦脆脆又熱呼呼的超好吃
旁邊的醬是甜辣醬沾起來好搭
不過太小塊了一點兒不夠我吃

‧絲襪奶茶‧38元
港龍腸粉‧美村店
我以為像香港的鴛鴦奶茶、絲襪奶茶都很好喝溜
還是台灣的口味有比較不一樣?
喝起來感覺有點兒小怪...

Gina專注的眼神告訴我,她想要吃
港龍腸粉‧美村店

‧臘肉肝腸煲仔飯‧89元
港龍腸粉‧美村店
這個有聽說要吃鍋巴要放一下再攪拌
可是它的米粒我不喜番耶...
胖嘟嘟說他也不喜番orz

‧韭黃鮮蝦腸粉‧63元
港龍腸粉‧美村店
招牌菜
但我莫名地不喜番腸粉
只幫忙把裡面的蝦子吃掉

‧鮮蝦燒賣‧63元
港龍腸粉‧美村店
忘了咬一口拍照了

‧XO醬蒸鳳爪‧45元
港龍腸粉‧美村店
鳳爪是胖嘟嘟必點的
我個人會想到雞所以不太敢吃
有小咬一下骨頭蒸的很爛了所以好咬

‧蜜汁叉燒包‧37元
港龍腸粉‧美村店
我以為叉燒包是甜的orz
吃到後我完全放著不碰了
最後也是胖嘟嘟把它們吃掉

‧港籠小籠湯包‧63元
港龍腸粉‧美村店
這個真的出乎意料耶
內饀很鮮然後皮也不厚
裡面還會有湯汁流出來

坐在外面的搖搖椅慢慢吃
店裡客人挺多還得在外面等位
港龍腸粉‧美村店

招待的甜點‧花生湯圓‧
港龍腸粉‧美村店
內饀花生超滿的
咬一口整個花生溢出來

下次來要找多一點人來才能點多樣菜
小兩口來吃真的挺不划算的說...

1361252249.jpg

港籠腸粉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66號
營業時間:11: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