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小妮妮預定卸貨日只剩5
老實說心裡還挺捨不得的...

不是捨不得要跟小妮妮脫離那種朝夕相處的日子
而是當我有產兆要去醫院的那一刻
也是我得離開小套房一到二個月的日子

P1090611.JPG

一直對胖嘟嘟耳提面命地說
記得要洗Gina及喵喵的碗...
記得多摸摸Gina及喵喵哦...
記得梳梳Gina及喵喵的毛...


Gina是養了三年多的寶貝
這幾天她好乖好乖
胖嘟嘟覺得她知道有個小生命即將到來
除了讓我們抱著睡一夜到天亮外
我們出門她也不會搗蛋了

胖嘟嘟也是
好不容易現在每天都有他陪了
坐月子時又得回到每週只見面二天的日子

喵喵也是
雖然她很高傲又孤僻
但我心裡明白她其實很需要人疼的

唉唷~
我不想離開小公寓啦
可是我又好想看小妮妮到底長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