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副食品之路終於要開跑啦
話說媽媽我是一個做什麼事雖然都很兩光
但給西一定要很齊全的那種人
(抓頭)
先來記錄一下為了妮妮公主準備的副食品給西吧

坐坐系列

首先是公司同事送我的費雪餐椅
我還真的挺多費雪的東西溜~
後來看到wei學姐有買另一組粉紅色的有很飲恨(哈)
4.jpg

再來就是親家母熊出借的黃色bumbo椅,還附有餐盤呢~
現在妮妮還太小坐費雪餐椅好像還太大
先坐bumbo椅至少腿兒還可以卡住才安全
話說我好愛bumbo的薄荷綠哦~
6.jpg

調理系列

這是還在大肚子的時候就跟人妻一起買的Cuisinart食物攪拌棒
雖然家裡已經有果汁機了但這個真的很方便溜~好收又好沖洗
我選擇白色的因為好有質感啊~ 

1.jpg

另外還有同學送的nac nac食物調理器&
Helen送的愛的世界食物調理器
剛好叡叡用一款妮妮用一款(我媽說一起做幹嘛分兩款orz)

cats.jpg
 
裝食物系列

聽了前輩wei學姐建議,我也買了richell獅子頭
沒想到這真是個好物耶,因為同事苔菁也是買這個
眾人推薦準沒錯的啦...
0.jpg
還有大創買的軟式製冰盒&某店買的加蓋製冰盒
還有二個打算等冰磚製作好後放置在冷凍的盒子二枚
加蓋的製冰盒真的好難找啊,我跑遍了美華泰等都沒看到
IMG_0939.JPG


餵食系列

這是apple送的貝親餐具組
好可愛的粉色系列呢我好呷意
有一個小拖盤感覺就像女僕對公主說:公主,上菜啦~
謝謝apple啦^^

2.jpg

aprica防水可攜式圍兜兜
之前雖然買很多圍兜兜了
但吃副食品那會流滿身的樣子我看過人媽們分享
實在是覺得怪恐怖的~所以防水的圍兜兜一定要一條
我是買綠色的,沒有粉紅色誘惑我只能選第二愛的綠色

8.jpg  




‧‧‧‧‧‧‧‧‧‧‧‧‧‧‧‧【媽媽心聲】‧‧‧‧‧‧‧‧‧‧‧‧‧‧‧‧

呼~準備小人粥已經很不簡單了
準備這些東西更是燒錢啊~
還好很多東西是大家愛心出借或贈送的
再來就等著媽媽我大展身手來製作小人粥啦
哈~哈~哈~(顯示為越笑越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