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ㄤㄤ,生日快樂

(文後補)

↑醬會不會被翻桌(笑)

結果這篇文不但被超多人翻桌
還上了本日熱門哩(有沒有搞錯啊)

這次的生日慶祝其實很突然
這個週末有二攤喜宴
原本我打算星期五回嘉帶妮妮星期六坐車上台中
結果突然讓我想到ㄤㄤ生日在星期五耶~
我不幫他過生日醬好嗎?
我們不會就變成老夫老妻了吧

然後靈機一動我想到我媽
挽轉地問了我媽幫我把妮妮帶上來好嗎
結果我媽居然說好也順利訂到車票了

當天下班逛飆到車站時
遠遠就看到一個女娃兒笑戴著牛仔帽笑嘻嘻的
天啊~我的女兒也太可愛了吧
接著就把我可愛的女兒帶回家了



步入正題(離題好像離太久了)

某天我看到ㄤㄤ在挑要穿的衣服挑很久
突然覺得ㄤㄤ好可憐哦....
我曾經在FB說過:
我賺二元花十元,而ㄤㄤ賺十元花二元
良心突然過意不去
所以某天去新光的timberland買了將近二萬的衣服
(因為ㄤㄤ生日全面七折)

咳咳咳~
胖嘟嘟臭哈尼
雖然你老是嫌我兇巴巴不夠溫柔
但是每次當我口氣差了一點你還是會原諒我
然後視我為寶一樣疼我愛我

在小七的櫃台上
我們點了第二杯半價的咖啡
買了兩個人各自喜歡吃的零食
童心未泯的我看到了新的小丸子公仔
拿了一個在櫃台讓你結帳...
你沒有覺得我浪費錢亂買東西
反而包容接受我的一切一切

某天在你拖著疲憊身子回家洗完澡
我鬼叫著腳像是爬了喜馬拉雅山一樣痠
你默默穿好衣服把小被子疊高放在我的小腿肚下

你滿足我所有的慾望
我想要什麼你都會買給我
甚至我想休息想出國你都會毫無保留全部付出

你做的很多很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浪漫
(是說浪漫好像也不能當飯吃)
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幸福(當然偶爾也很不爽你)
如果如果....你補我一個求婚該有多好
(呿~明明就你生日我一直在要求東要求西)

好啦~雖然小我一歲但看起來老我很多的ㄤㄤ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