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生性節儉連一個皮夾從交往服役到現在(都幾年了你看看)
後來突然想到可以買一個來當情人節禮物
自己挑選款式然後老公買單→實在是太聰明了我
(誰知道老公昨晚又送一個節人節禮物給我→有沒有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感覺)

從挑選品牌到款式只花了我短短的一個小時
什麼LV啦~GUCCI啦~COACH啦~都覺得好貴
還沒退伍的皮夾COWA真的很耐用耶(都六年多囉還沒破XD) 
P1080712.JPG  
  
所以我還是要買COWA的
決定買長夾因為中夾會被我塞滿東西變胖嘟嘟的
醬~這個長夾聽說是熱賣款耶!(好喜歡好喜歡~)
P1080751.JPG

雖然也是被我塞滿一堆東西
不過長度分擔到厚度所以還好還好
P1080753.JPG

兩個情人節禮物多謝老公贊助!!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歐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wa 皮夾 款式 情人節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