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長灘島一定要記住d*mall、S1~S3及D'talipapa
想吃便宜海鮮及芒果乾來D'talipapa準沒錯了

長灘島政府規定海域禁止補魚所以海鮮都是外島送來的
購買海鮮前也要特別注意海鮮的新鮮度哦~

從柏油路上很容易找到D'talipapa的指標
從沙灘過來就是
S2往S3方向經過Regency飯店左邊看到指標走進去

到長灘島如果要買便宜的紀念品及沙龍
在S3是最便宜的,其次就是D'talipapa了

d'talipapa

爬文是說同行裡建議一個人殺價,直接從六折開始殺
d'talipapa

d'talipapa

d'talipapa

我承認殺價不是我的強項(店家最愛我這種客人的)
再加上我跟英文很陌生所以我繞到旁邊商家去逛逛去了

長灘島上的民生水平比較低
所以像這種調味包都這樣分裝小包出售也方便旅客們買回飯店自己料理
可是老實說...那沒賣出去的怎麼知道有沒有過期啊

d'talipapa

結果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被我輕易發現聽說是長灘島賣芒果乾最便宜的#63

d'talipapa

還有一堆台灣人留下的好評字條貼在牆上
d'talipapa  

老闆娘真的很友善,也跟我們說那幾間紀念品店no good
我們買
7D 103peso/200gCebu 120peso/200g
爬文的blogger是3月來的買100peso而老公同事8月來買105peso

買完芒果乾男生們也殺價完畢準備找商家料理
Angel wish人太多旁邊這間NELIA'S有冷氣不考慮直接進去

d'talipapa

d'talipapa

醬~超豐盛的海鮮大餐
d'talipapa

尤其是右上那個直接清蒸的螃蟹
蟹膏超多的我吃的超爽說(搜里啦~沒形象了)
螃蟹蝦子及蛤都各請店家料理二種不同口味

沒想到男生們吃的太開心了
在我們搭車要去Nami SPA後
他們又買了四隻回飯店打算晚上自己蒸來吃
(
我們住的7stones有廚房也有鍋具很方便)

7stones

他們說這樣四隻加一堆啤酒飲料才2800peso
折合台幣才不到二千元實在太划算了啦~~~

話說跟男生出來真的很幸福
晚上也是他們負責煮負責敲殼給我們吃

see~蟹腳大不大隻?
P1100945.JPG

跟香港的比一比
P1030096.JPG
  
7stones

瞧~我們是不是吃的很開心咧
雖然當下飽到大呼短時間不要吃螃蟹了
不過寫文的當下我又餓了~~~
我想吃蟹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