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篇說行前實在是很歹勢,根本只是純粹記錄一下而已啦~

今年的國外旅遊,原本是想帶妮妮再約大妹一起去日本走走,沒想到居然變成了美東了。這一切都要 怪罪 感謝在波士頓留學好幾年的Carter,因為他想回家鄉所以力邀我們一起(),不只安排行程還幫我們買到比較便宜的機票,再加上當地租車在地人的玩法深入旅遊自由自在實在是太讚了,機會太難得所以老公都說一定要跟。

usa_c.jpg  

美國這麼大做功課根本不知道從何做起,只好隨遇而安了(明明就發懶還一堆藉口)

進度記錄一下
1/11 拍證件照
1/12 辦護照
1/18 取護照
2/03 訂機票
2/09 美簽填寫
2/14 訂機票
3/02 美簽面談(真的很easy,害我準備一堆東西) 
4/29 出發啦~ 

這是自助行最輕鬆的一次,反正,聽說很好買的OUTLET我來了,自由女神我來了,百老匯我來了,還有尼加拉瓜大瀑布.....我都來了~

P.S. 不過這是第一次跟小孩分開這麼久挺捨不得的(也曾跟老公說過他自己去我不去之類的話),希望小孩乖乖跟叡叡舅媽阿公阿嬤在一起,媽媽很快就回來了,可是說不定先哭的是我,媽媽回來會彌補妳的,行程我都排好了,六月去皇后鎮賞螢住露營車,七月坐遊覽車去基北桃,妳都跟的到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