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趙詠華的這首歌唱出了很多女人的心聲。記得曾經跟朋友談論過結婚這檔事,笑著說女人有二次投胎機會,第一次是投胎,第二次是結婚。俗話說的好「嫁對老公讓妳住洋房,嫁錯老公讓妳住套房」!之前一直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也曾經以為反正嫁錯人就離婚再嫁就好了有什麼了不起的(很自以為是對不對)

跟老公相識三年後被爸爸逼婚,雖然事後他超機車一直老事重提損我說我爸一定是因為看準績優股後趕快把手裡的燙手山竽丟掉(),雖然結婚第三天我們就大吵了一架(還吵到要離婚),本人不太相信那種結婚N年都沒吵過架的說法,有吵才會溝通,有溝通兩個人才會越磨越圓潤、越練越成功。雖然大吵不停小吵不斷(是的,本人還在結婚二週年前一天參加朋友婚禮吵架到現在還被當笑話拿起來說嘴),but, so what...至少我們這樣吵著這麼相愛著也要來到婚後第四年了()

之前的同事最近跟我聯絡,說我看起來很幸福很快樂。因為知足,所以感恩。老公時常跟我洗腦說:沒有人天生就要對誰好,父母是、另一半更是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是要我不要忘記他對我有多好(這男人心機超重的),不過本人很有自我想法,說的對的我才相信,你胡言亂言我就當個屁聞過就算了。事實證明,我相信XD。之前很不懂事,跟老公抱怨說為什麼他都沒有時間陪我吃晚餐,這麼忙是為了什麼。-----傻孩子(摸自己的頭),老公不是為了妳為了小孩難道是為了小三嗎?(噗~小三,有錢包養我老公就來吧,我老公沒有錢)

誰願意每天早出晚歸看不到太陽?誰願意每天台中新竹通勤?誰能準時下班不下班?誰為了讓老婆可以在家看小孩快樂長大而更努力進修自己?如果不是愛妳,這種悶活兒誰要幹!!



最近本人良心發現,買了燙衣板放在更衣室,開始賢慧的幫老公燙衣服,很開心我又發現了這個小幸福。當我窩在更衣室,開著音樂燙著衣服,心裡想的是要讓老公的衣服整整齊齊的,讓他穿去公司很體面,這樣我也很有面子不是?心裡暖呼呼的幸福感滿滿的,不自覺臉上會有一抹微笑。
IMG_4888  

放大老公的每一個小優點,縮小老公的每一個大缺點。夫妻嘛,吵來吵去還不是要合好,鬥來鬥去還不是要在一起一輩子,吵贏鬥贏又如何?常在FB看到有人分享文章說女人嫁到男人家多辛苦多委曲要多疼疼女人之類的,但是老公做的何嘗不夠多?把妳的姐妹當自己姐妹,把妳的父母當自己父母,把妳的朋友當朋友,夫妻都是對等的,妳在孝順公婆時,老公也是加倍在孝順妳的爸媽,不是嗎?


突然有感而言胡言亂語一番,只是想要把此時此刻的心情記錄下來,老公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雖然平時我沒說並不代表我沒放心上,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一起變老,變成別人的爸媽岳父岳母,變成別人的爺爺奶奶,也要一直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