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直到現在我想到也會笑也很期待阿木阿爸的反應。真不知道是那裡來的緣份,我的阿噗噗和弟妹的二寶「又」一起手牽手來報到了!


昨天驗到二條線後,弟妹剛好來房間倒垃圾就跟她分享這件喜訊,結果她說她mc也晚了幾天,打算過幾天再沒來就去找醫生,結果猴急如我早上睡不著跑去買完早餐就順便又去小七買了二隻驗孕棒,而且還不同牌子我才安心(還記得之前被騙的很可憐XD)
20120518

今天的二條線明顯許多,聽到弟妹起床我立馬衝到三樓把驗孕棒交給她,她下樓後在客廳的眼神跟我交會,噗~賓碰賓碰!

妮妮和叡叡原本的預產期是2/26及3/11,因為妮妮過期&叡叡過胖,所以二個孕婦都跑去催生,二個的生日變成3/2及3/4,這一胎呢?說實在的我該恭喜我阿木嗎(噗)?因為她有可能又要幫女兒媳婦一起坐月子了,看來我們是該好好想想要怎麼辦了~可是這難得又珍貴的緣份,可不是每家都求得來的呢,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