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靚靚的名字取出來了,龍年的小孩名字還真不是普通難取耶(菸)

其實早在出生第四天時,阿姨已經幫我們請取妮妮名字的老師算好了,可是怎麼看都沒有那種一眼就喜歡的名字,後來娘家媽媽也在嘉義找了三十年前幫我取名字的老師再算一次,有喜歡的字但唸起來卻是很不順口這樣

後來找了幾個大家都推的取名網站,23劃的名字裡有個「晴」字我很喜歡,但是這個筆劃對女孩子卻是不吉的數字呀 (搞什麼,翻桌了)

然後我和孩子的爸 賭氣 決定名字自己取,先依照老師算的8+7+10的筆劃組合找了喜歡的字,孩子的爸很喜歡我找的「書」這個字,跟我喜歡的字完全不同,可是......問過朋友們都投孩子的爸一票,於是乎靚靚的名字因此產生了

醬~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叫妘書,請多多指教:)

妘書OK

剩五天的月子監也要告一段落了,媽媽要在這幾天惡補幫小小孩洗澡,星期六也要開始發放彌月蛋糕了,再來沒有月子媽媽幫忙自己要面臨一對二的辛苦雙子媽生活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