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嘉義
跟大家在客餐看電視

不知道那條筋壞了
跟老媽說:
媽,康說我不會煮飯
他爸會叫他考慮要不要娶我

我媽就一直唸我
叫我多學著作菜
好啦,反正康康很好養
妳不能這樣說
他沒有媽媽
妳嫁過去要會煮啊

星期日回新竹後
老媽突然晚上打來

康康在旁邊嗎?
對啊,幹嘛?
我說妳聽就好了

我在想他說他爸說不要娶妳是真的
越想越不對勁
不然上次來家裡一次
怎麼都沒來了呢?
吼,那是康康在開玩笑的啦
叔叔一點都不在意好不好

叫妳學作菜都不學
以後跟我一樣,妳就知道


老媽,妳會不會擔心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