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日本的第六天,我們在谷根千的根津餛飩享受美味的烏龍麵時,我那沒根基的假牙就掉下來了,不過那時我很拉企有咬到然後吐出來跑進廁所把它裝回去想說回來台灣再去找醫生,結果...

老天爺果然讓我的人生很有笑點,今早帶二枚小孩吃早餐時,吃到最後一口準備要吞下喉嚨那個磨門特,我發現我的假牙又掉了,可是...我的大腦反應來不及送達到動作神經,我吞了我的假牙!!!

當下我立馬打給牙醫師,電話中!!!

再來就是求救萬能土地公我的老公!!!

他要我再打去問牙醫,因為我的假牙有鋼釘怕經過胃或腸時會刺傷它們,所以我立馬打了電話,也通了!!!牙醫師要我立刻去急診照X光看看,然後再找時間回去找他。謝謝公公及阿姨幫我處理二小,我晾完衣服立馬騎著久違的歐兜麥出發到中國。

其實在掛號及跟醫師講時我超害羞的,尤其是後面還有很多實習醫生,醫生聽完立刻叫我去照X光,當照射師照完時跟我說:「小姐,妳的肚臍環可以取下嗎」,我馬上回答他我沒有穿肚臍洞耶,他們還在疑惑為什麼會有金屬物在肚子裡時,我連想到會不會是我那調皮的假牙,並且告訴他們這個可能,他們幾個很沒禮貌的笑說那應該就是它了,回到更衣室換衣服時想到就覺得好好笑,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目前排行第一名的蠢事!!!

後來醫師看到X光片說在胃的下方,要我不要進食等二個小時再拍一張看看。結果居然還有點上移到右上方去了!!!馬上醫師連絡了腸胃科然後我就被安排去照胃鏡了。

照胃鏡真的不是蓋的,在躺下病床時醫師就跟我說其實小孩吞圖釘什麼的沒什麼危險通常都會被食物包覆著跟便便出來,不太需要擔心。不過我還是擔心如果它一直沒有出來搞到最後要動刀,所以還是忍著懼怕感決定還是要照。

先吞了一杯分不清楚是苦是甜的東西(說是照胃鏡會舒服一點),再噴上麻藥,胃鏡那根管子進到我喉嚨時我真心想要逃走,後來搞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因為我胃裡的食物太多了(再貪吃呀妳),束手無策的醫師要我回家觀察便便,然後星期五再去照一次X光。


我的人生真的是很精彩呀,連肚臍環這個笑話都出現了,令我苦笑不得呀,希望假牙你趕快跟便便出來(檢查便便真的好噁心哦),然後我也要到中部去做假牙,好擠呀好擠呀(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