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自閉
因為胖嘟嘟去台北
參加他阿公的喪禮

叔叔說我是黏踢踢

晚上8點多
我才等到他的歸來

胖嘟嘟洗完澡
我們去旭海買東西
因為Gina的零食沒了
集點太容易了
我們每次一買就1、2千了
(50元可以集1點)
重點是我們辦了會員卡

你們課長問Gina多大了
黑仔說:2個人+1條狗
課長說:你就是那隻狗
怎麼他們都知道...
我對狗比對你好(哈哈ing)

晚上吃的是鴨肉許
我不建議大家去吃
我更不可能踏上那兒一步
態度差、東西也不好吃

阿富魯肉飯俗擱大碗
海哲皮辣辣的好好吃

買了二顆黑貓包
等等微波當早餐
好不好吃我再告訴妳啊,狗兒

最讚的是高家冬瓜茶
我愛死了那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