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海產店叫阿厲
 聽說很好吃,人爆滿


 一大桌東西才2500元
 吃的很過癮!


 在超商釣到的娃娃
 帽子被Gina咬下來了
 幫牠帶金帽子,
 有沒有很員外的感覺呢

 他們要玩Go Kart
 
我玩過兩次
 沒什麼興趣了


 在旁邊等他們玩18圈100元
 Gina引來好多人
 大家都要跟牠拍照
 

 Gina第一次看到大浪
 有點被嚇到...
 動作很BG


 有沒有看到?
 他們租了橡皮艇
 要出游去了(我沒打錯字,是游)
 Gina跟girls坐在上面
 男生在下面拉,(哈)
 我在傘下等他們(泣ing)


 有沒有看到這麼壞心的把拔
 害我的寶貝一直發抖
 而我一直在拍照= =
 
 洞是隔壁同學挖的
 原本深到人跳下去都看不到
 為了Gina又把它填滿一點

 我要玩水
 我要下海
 胖嘟嘟說要彌補我
 過陣子帶我去北部玩水
 耶耶耶!
 比基尼等我甩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