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亂夢一些有的沒的

昨晚10點多睡後
一直到1點驚醒...

夢的內容大概是
胖嘟嘟幫我加滿油
叫我自己跟著火車騎車回嘉義
(現實生活你這樣對我就死定了)
洗澡時發現有人在偷看
我嚇死了~趕快去抓他
結果他還知道我叫什麼= =
(從騎車到洗澡還真是不連貫)

我就跟胖嘟嘟說...
有人偷看我洗澡啦!
什麼時候?妳怎麼沒跟我說
剛剛...
妳剛剛有洗澡?
浴室窗戶高度看不到吧
妳作惡夢吼?

後來又不知道幾點
我又夢到我妹被私刑
好像是在雜貨店被壞人抓吧

嚇死我了
可不可以作點好夢呢,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