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公司辦運動會吧?
我們公司就是這樣...
原本日子是訂在6/9
但因那幾天連日豪雨移到了今天

一早跟胖嘟嘟穿著公司發的體育服(有專業到吧?)
我們便往龍山國小出發了~



一早大家心情都很好
因為太陽公公還沒很大



我們隊是白帥帥隊~
一聽隊名就很Local
進場舞是伍佰妳是我的花朵





這是跳舞時
我們家郭博還有他大兒子
很愛湊熱鬧的大兒子



第一比賽項目是力拔山河
我沒有參加~
只是跟著湊熱鬧啦



大家還是一直狂拍
一點都不管等下面臨的強敵



今天只要聽到有人叫我
馬上就轉身擺pose
有夠愛拍的(雖然太陽很大)



有沒有看到我們隊很ㄍㄧㄥ的樣子
因為我們隊幾乎都女生
根本沒有勝算,沒幾下就被拉走了



接著我們去玩KO擂台
幾個瘋子玩的真的很開心



由此可知慶宏很討厭阿泰
藉機一直狂打 



好不容易胖嘟嘟跟我去玩瘋狂滑杯吧
我和他都一次就pass呢~

此時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慶宏跟阿泰坐在樹下
看到胖嘟嘟就說...
唉~你看!那個人好像康康哦
(那時他還不知道他是我男朋友)
乙臻就說:那是她男朋友



去玩棒球九宮格的時候拍的
一直拍一直拍...
害我相機都沒電了
也忘了多帶顆電池
所以後來的五人六腳天放地轉瞞天過海大隊接力都沒拍了

最扯的是閉幕式時
我們白帥帥隊一個獎都沒拿到
有夠機車@@

回家後馬上洗澡
身上都是汗臭味
好久沒流這麼多汗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high
一直跳、一直叫、一直笑、一直拍

洗完澡,我和胖嘟嘟都變紅人
因為臉很紅、手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