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快下班時
你、子義、宗典一直約我一起去唱歌
我禁不起你們的熱情邀約,答應了
我們先到一中街找婉玲、薯餅姐姐,然後到全國唱歌
你們那群朋友唱歌都超high,國維、大頭接著到...
微醺的你,坐到我的旁邊,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一直到四點多,我們才散場
你和國維陪著我回家,因為實在太晚了

回到家時,你打來向我報平安
隔天早上九點多,我們還是C班呢!!
我們說好誰先起床就叫誰,結果是你叫醒我
後來我才知道,你為了叫我根本沒睡呢!!

那時的我,不懂你的用意
只知道你人很好、工作很認真
誰知道這個好人,現在是我的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