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我沒買什麼東西
倒是我家哈尼買了不少

他說:
好幾年都穿襯衫、POLO衫啦,
很煩囉,想換個style!

看在他很久沒有買衣服
就陪他一起去挑選囉

先去買了件532的Levi's的深色牛仔褲
(之前就希望他買深色的,一直不買)

買了件淺藍色的Levi's外套
買了Nike球鞋和運動外套
買了幾件簡單的T恤

是怎樣,唱反調嗎?
我正在上班不能穿太隨便
你卻突然要給我裝年輕

我們穿的超像學生,跑去逛新光

以後出去style要講好
我可不希望我跟你出去
人家以為我是你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