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發高燒了

7點多在火車站接你
你一臉病容、全身發熱
在路上尋找著耳鼻喉科診所
終於,在漢口路找到一家

幫你到掛號處掛號
在初診病歷表上寫上基本資料
緊急聯絡人上寫著我的名字
關係則寫著夫妻:)

看完醫生下樓時
遇到了一個小妹妹
我耍白痴地裝鬼嚇她
她的反應更讓我們大笑
她說:謝謝

你想要趕快好起來
所以你勇敢地打了一針
很痛,我幫你揉揉手臂
你一直向我道歉
好不容易放假卻生病

你是三八鬼
喜歡假日不是因為放假
而是,因為身邊有你

買了椰子汁和粥
一反往常的,由我騎車
我緩慢地騎車載著你
你依偎在我小小的肩膀上

我知道,此時此刻
我是你最堅固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