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知道為什麼人言可畏了?
三姑六婆的嘴巴害死阮愛玲
也會壞了我上班的好心情

前幾個月
來了一個同事
或許因為年紀相符吧
我們很有話聊...
常常ㄊㄨˋ他
也常嘻嘻笑笑的

有心的人看無心的事
樓上營業就在那邊猜
我和他有曖昧關係
即使有人說:她有男朋友了
他們還是不以為然
覺得有男朋友也可以搞曖昧

他媽的,白目鬼
我很清楚男朋友與朋友的差別
對朋友絕對不會像對哈尼這麼好
男同事、朋友的邀約
我也絕對不會答應
因為我想讓哈尼安心
我不是那種會腳踏兩條船的人

如果你們太閒
多出去拿點業績吧
不要在公司裡聊八卦
有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P.S 我只喜歡我家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