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告訴我...
希望我回嘉義工作,既可以省花費又可以住新家!!
其實我知道,每一個父母都希望兒女可以陪在身邊!
但是我不想要窩在嘉義一輩子,我喜歡台中!!
台中可能沒有台北那麼繁華美麗,但它保留了純樸;
也沒有嘉義那麼純樸單純,但它兼具一點繁華。
我告訴媽媽,怕找不到好工作...
媽媽安慰我說:不用急著找工作,休息一陣子再找也可以。
年初時,爸也說:畢業先回國玩一下,再回來準備找工作!!
還告訴我,等我畢業工作時,要買一台屬於我的車給我!
我很感動,更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爸媽!
其實,我的家人都對我很好....
只是,我們新家才剛蓋好,又要買很多傢俱,我不想要增加你們的負擔。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