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朋友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都是很知心的

大頭,今年雙囍臨門
嫁給相戀幾年的楊董
現在肚裡還有愛的結晶
有次我感冒喉嚨啞了
她趁著騎車上體育課時
繞路去買楊桃汁給我喝

何旻,很有自己想法
生活總是很充實、忙碌
學英文、登山、游泳
超級人來瘋、外向
最大的缺點是想太多
前年去墾丁浮潛時
她在海邊拉了我一把
在海中隨時牽著我的手

阿樺,很念舊的她
讓我好心疼好心疼
是我最意外的朋友
對我們總是義不容辭
大頭結婚時更是全力幫忙
最愛來我家找我打屁
我想改變她愛情的觀念

知心朋友只有幾個
妳們三個最要好了
我們要當一輩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