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直拖啊...
拖到都快拉出來了還在拖
(新娘子要lady一點)
原本這個工作我已經交給胖了
昨天他才慢吞吞地開始要做

之前我有稍微做過功課...
Windows Movie Maker真的很簡單
但旻諺有給我一個軟體我覺得更棒
那就是 影 

早就灌了1個月了(它可以試用N天)
昨天經過胖摸索後我才知道怎麼用
(沒法,電腦軟體我真的很白痴)

想到胖那顆木頭沒有什麼文筆可言
只好我又接手過來自己做

這軟體摸熟後還真的很好用
下午我都在搞這個東西...
只要一個timing對就開心地撲向胖
(哈哈,不要懷疑啦)

晚上我把動畫啦效果做的差不多
才發現.....照片我居然弄成減肥過
這樣解析度就會很差耶...

所以現在我又在重弄ing
不過這個軟體真的很好用
(有多好用,我說第二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